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2领衔 诺基亚三款最新手机现场实拍

2009年06月1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E72正式发布

    在正式于新加坡召开的亚洲电信展上,芬兰手机巨人诺基亚一连发布了三款新机,型号分别为E72和5530XM以及3710 fold。这三款手机分别面向智能手机、娱乐手机以及低端手机市场,可以说是为产品线提供了新的力量。

    诺基亚E72在摄像头上做了明显提升,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闪光灯,支持多种拍照功能。E72机身厚度仅为10mm,提供QWERTY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2Mbps高速HSDPA 3.5G网络,顶置3.5mm耳机接口。导航中键已经被设计为支持手指滑动操作的“光学滚轮”。

    E72增加了听筒降噪功能和内置电子罗盘。内置Nokia Messaging软件,可以支持快速登录多种即时通讯帐号,包括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和Ovi等。该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在350欧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