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倍光变轻薄相机 奥林巴斯μ7000评测

2009年06月16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奥林巴斯最新μ系列的X000机型,都是走个性路线的。μ5000定位入门级,μ6000和μ8000是三防机型,而μ7000和μ9000是时下流行的长焦卡片机型。今天介绍的主角是μ7000,一台光学变焦倍数达到7倍的机型,且体积控制十分出色。

PConline参考价:2290元

一、先评后测


奥林巴斯 μ7000

  说实在的,奥林巴斯μ7000给人新鲜的地方大概只是在于外观的改变,银黑的机身外观也许让我们变得审美疲劳了,但是今天评测的版本是比较特别的粉色版本。除了外观之外,在参数上由μ1060的1000万像素升级到1200万像素,加入了美颜拍摄模式。另外,增设了HDMI输出接口也是奥林巴斯μ7000的特色所在。


奥林巴斯μ7000评测

  另外,诸如7倍光学变焦、3.0英寸23万像素LCD、Tur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等与前作如出一撤。是数码相机的发展走到了一个瓶颈,还是奥林巴斯觉得μ7000足够完美了?这一切显得比较困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