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616单反周报!尼康经典断货佳能超值促销

2009年06月1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行情价格变动—最低价单反尼康D40全面断货

  近日收到消息,目前最低价的单反相机之一的尼康D40目前已经全面断货,尼康D40其实已经宣布停产一段时间了,而此次的断货也正式说明尼康D40已经正式全面退出市面,不过当然不排除还有商家会有尾货存在,还想购入D40的朋友还可以找找看。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尼康 D40(配18-55mm镜头)
-
2999
-
全面断货
 


尼康 D40(配18-55mm镜头)

  从外观上看,尼康D40与尼康其他单反机型的外观风格还是比较一致的,手感相当不错,操控也比较方便。机身尺寸为94×126x64mm,重475g。虽然整机较小,不过舒适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对女性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尼康D40

  相对前辈而言,尼康D40一个比较大改变就是取消了机身的马达驱动,这样一来,现有的尼康AF自动对焦镜头在D40上就不能进行自动对焦了,只有使用带有镜头驱动马达的AF-S系列镜头才能实现自动对焦。使用AF-S系列镜头的好处就在于完全依靠镜身驱动,可以实现快速对焦。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40(配18-55mm镜头)
有效像素:
6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7×15.6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无拍照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ISO 200到ISO 1600,调整步长为1 EV,提供比ISO 1600更高一档的选择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编辑点评:D40停产很久了,不过这款经典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目前低廉的售价其实也充分反映了它的超强性价比。

  总结:近段时间其实是数码单反相机更新换代的一个高峰期,近期将会继续有很多的数码单反会慢慢的退出市面和宣布停产,当然新型号的单反相机售价也会全面到货和降价,不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十分有利的,因为此段时间可以购买到很多最新型和最有性价比的单反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