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几天就故障 空调用户怒斥商家不道义

2009年06月16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想买台空调避暑,不料新买空调用了没几天就出现故障。等了一个多月,商家也没有履行承诺。

  昨日,新洲区邾城街居民刘先生介绍,“五一”电器促销时,他在某电器行购买了一台分体式空调,商家承诺如机器出现故障,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这让刘先生心里非常踏实。

  不料,不到一星期,这台新空调突然停止运转。刘先生给商家打电话要求派人维修,服务人员答应得蛮好,可他一直等到晚上8点多钟,也没有看到维修人员的身影。刘先生再打电话时,已无人接听。

  5月9日,刘先生上门找到商家。接待人员派人上门检修,发现压缩机出现故障需要更换,但因没有现货还需等两天。但两天后,货还没到,刘先生便提出更换空调,对方称:“要同厂家进行协调。”让他再等电话。

  6月3日,刘先生再次找到商家。商家答复一个星期内解决,但直到6月12日,商家音讯全无。刘先生于是投诉到邾城工商所。

  昨日下午,经邾城工商所调解,商家向刘先生赔礼道歉,并为其更换了一台同一型号的空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