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网络管理 NEC高亮教育投影仅6600

2009年06月16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NP500+是NEC最新研发的新一代教育专用投影机,不仅延续上一代机型主打的高效防尘与独特散热技术,而且还注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元素与贴心的细节功能,能够全面满足学校教学投影与硬件管理需求,目前这款产品价格已经降至7000元之内。

    在功能方面,NEC NP500+不仅具备出色的防尘性能,而且整合了RJ-45网络接口和网络管理功能,可让最多2000台投影机同时接入网络,方便学校集中管理投影机,并且配合软件使用,可以通过电脑来远程控制任何一台投影机的操作。

 

    在性能方面,NEC NP500+采用3LCD投影技术,具备XGA分辨率与3000流明高亮度,配合新一代长寿命灯泡,令使用时间提升至5000小时。此外,它还拥有自动开关机、画面局部放大、激光教鞭、无线遥控画面翻页、7W扬声器等人性化设计。

NEC NP500+(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寸的带微镜阵列的LCD×3 活性矩阵 
投影机亮度 300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5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缩放光学(比率:1.2) 
调整功能 手动/自动 +/-30度垂直梯形校正 
灯泡寿命 5000(节能模式) 小时
功耗 295W(灯泡正常模式)/ 240W(灯泡ECO模式)/ 11W(待机) 
噪音 35(正常模式), 29(ECO模式) dB
尺寸 308×262×93.5 mm

    编辑点评:NEC NP500+凭借丰富的功能与不俗的性能成为新一代教育投影机的代表之作,适合应用于各类大中型教室,是行业用户的绝佳选择。

NP500+
[参考价格] 66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