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D+柜式空调 5.5万如何搞定全套家电

2009年06月16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厨房: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 参考报价:4299元

    这款油烟机独有一体化不锈钢网板,2—6MM网孔过滤油烟不堵塞,持久保持排风顺畅。转速更快、摩擦更少、离心力更大的电机,采用不粘油喷涂工艺的涡轮、风叶,使油污能脱离电机风叶甩在内胆上,利用内部封闭油路结构使油滴顺利流回油杯,真正实现免拆、免洗、免换网。


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

    独特的纵向结构设计的风机系统形成双面进风,配合优化设计的叶轮、叶片及优质轴承,吸力强劲,排烟迅速。

    此外,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采用一体成型外罩,无接缝、无死角设计,轻轻一抹即可去污。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排尽残余油烟,省却烹饪后等待或往返关机的麻烦,省心省力。

    编辑观点: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具有首创国内“近吸式”排烟结构。与传统的顶吸型油烟机相比,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距更短。

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

[参考价格]4299元
[推荐商家]国美鹏润店 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7号路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