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国产廉价投影 联想C110仅售3599

2009年06月16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郑州行情】联想的产品线比较丰富,涵盖了从移动硬盘到各类办公产品。现在联想的投影机C110售价跌到了3599元,对于预算不高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投影机非常具有吸引力。目前这款投影机还实行两年质保的政策,值得大家考虑。

联想C110
联想C110

  外观方面,此款联想C110整个机身采用了深灰色配色,方正的机身线条硬朗。整机风格不管是商务应用还是家用都能很好适应其使用环境。该机机身重仅2.5kg,携带、移动起来都十分方便。

联想 C110
联想 C110

  联想C110采用了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方面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该机使用一枚180W投影灯泡,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具体参数请见下表:

联想 C110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LP, Type X, SVGA,DDP2230
标称光亮度 2500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投影画面尺寸 30-246英寸
投影距离 1.2-10
投影灯泡功率(w) OSRAM 18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输入接口 VGA接口(15-pin D-Sub)1个、,Composite Video接口(RCA jack) 1个、S-Video接口(Mini-DIN 4 pin) 1个、Audio-In(PC,Mini-phone jack 3.5mm)1个
输出接口 USB
噪音(db) 30
产品重量 2.5
其他特点 5段炫彩色轮、10秒钟快速关机、开机密码管理、断电保护

  编辑评价:虽然价格不高,不过从产品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联想对该产品还是颇为用心的,不仅对比度较高,并且噪音也低,800x600的分辨率对于家庭使用来说是正合适的。现在这款投影机售价近乎谷底,投影机购买预算在3600左右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
产品售价:35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