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爱可视推13英寸ULV笔记本 售价800美元

2009年06月1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爱可视公司近日公布了Archos 13笔记本和Archos 10s上网本产品。

  推出的Archos 13笔记本是一款超轻薄产品,采用了13.3应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采用了英特尔1.2GHz赛扬 723 ULV处理器。配置GS45 Express芯片组,搭配160GB硬盘和2GB内存。

  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百兆以太网卡。搭配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USB、VGA、HDMI、ExpressCard 34和多合一读卡器等接口。可配置Windows 7系统。


爱可视推出13英寸ULV笔记本

Archos 13笔记本

  Archos 13笔记本外形大小为322x 238x 21-27.5mm,重量为1.62千克。预计在这个夏季内推出,价格在800美元左右。

  推出的Archos 10s上网本和我们此前介绍的 Archos 10上网本类似,只是在设计上进行了改进,做到了更加轻薄。

爱可视推出13英寸ULV笔记本

Archos 10s上网本

  Archos 10s上网本采用了10.2英寸显示屏,配置Intel ATOM N270 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运行Windows XP Home版系统。

爱可视推出13英寸ULV笔记本

Archos 10s上网本

  Archos 10s上网本将搭配3芯或6芯锂离子电池,重量为1.06千克(3芯电池)。这个月底就会上市。售价分为379欧元和399欧元两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