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孝儿贤女的选择 父亲节电动剃须刀导购

2009年06月16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吉列博朗(Gillette BRAUN) cruZer3 Z-50
参考报价:599元

  单说吉列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说起吉列博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了。其实吉列博朗是吉列和博朗被宝洁整合之后的一家企业。今天笔者推荐的是吉列博朗(Gillette BRAUN) cruZer3 Z-50。


吉列博朗(Gillette BRAUN) cruZer3 Z-50

  调节长度的胡须修剪配件,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有长短度修鬓角及发座
  超感几何刀网,可增强对胡须的捕捉能力,令递须彻底
  直径13毫米的特宽网膜,增大剃须面积,令剃须节省时间
  浮动刀网,令剃须更舒适贴面
  宽边,窄边造型修剪器,宽边修剪长须和难以剃净的部位,窄边可随意造型
  安全修剪缘,不刺激皮肤
  水洗,防滑手柄,清洁方便快捷,握感舒适
  可充电,插电两用
  全球电压

  [参考价格]:吉列博朗(Gillette BRAUN) cruZer3 Z-50 599元(2009年6月15日)

  编辑总结:电动剃须刀是男士必备之物,同时也是父亲节赠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如果您要送礼物,不妨考虑一下上述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