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G10堪称微距之最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6月1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索尼新品相机W290受到消费者热捧

  索尼W系列终于出了新品,索尼W290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这也是索尼唯一一款28mm广角机。目前中关村售价为2100元

  索尼W290身材小巧,体积大约为98×57×23mm和145G的体重比较方便携带1200万像素和带28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都是目前主流的家用机配备,720p视频的加入让W290的适用范围更加拓宽。

  W290装备一块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索尼SuperHAD CCD,与很多索尼相机搭载的配置是一样,并没有太多的突破。W290还装备了3英寸的LCD,也支持720p的动画拍摄能力,平时偶尔用于记录还是不错的。当然,诸如笑脸快门、智能场景识别模式等辅助拍摄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