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G10堪称微距之最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6月1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倍变焦相机 拍摄出主体突出的花朵照片

  今年尼康一口气发布了8款数码相机新品,其中的6款已经在中关村市场进行销售。尼康春季新品相机最低售价仅为980元,也是众多学生、家庭用户追捧的对象。在新品中有一个高达7倍变焦的数码相机,以帮助朋友们在拍摄花朵的时候,更容易控制虚化背景,拍摄出花朵更加生动。目前中关村售价为2400元。

  S630体现了尼康小型相机新的外观设计思路——漂亮、配色活泼,但依然保持着适合握持和操作的传统,没有因为求新而破坏相机整体外形的平衡性!其拥有的7倍光学变焦也是首次在尼康卡片机上应用。S630的上市价为2400元。

  尼康S630采用了120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的CCD,具有7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VR光学防抖,焦距相当与传统135胶片机的37-260mm。S630最高感光度可支持到6400(ISO3200以上时,照片最大分辨率缩小到300万像素),具有智能人像功能,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