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将为PSP提供非游戏应用程序

2009年06月1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索尼PSP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游戏机,但是随着无UMD光驱的PSP GO上市,索尼将为应用程序开发者敞开大门。

  据知情人士称,索尼正在积极推动开发人员为PSP GO设计体积更小、“非零售”用途的游戏和应用程序。这些“非零售”用途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将通过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提供,价格远低于传统UMD格式零售版本。

  据消息显示,从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提供的游戏或应用程序的文件大小不得超出100MB,价格应该在2-6美元左右。当然,开发商完全可以提供免费的应用程序。

  索尼在说明中明确指出,“非游戏应用程序”和2D游戏更加受欢迎。

  据悉,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提供应用程序和游戏。

索尼将为PSP提供非游戏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