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离子平台上网本日本上市

2009年06月1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5月底,联想率先发布了第一款搭载NVIDIA ION翼扬(俗称离子平台)的上网本机型IdeaPad S12,但至今还未正式上市。本月初的Computex上,大量ION平台机型在台北展出。而今,日本一家定制PC企业终于首家让ION平台上网本上市销售。

这款Dospara Prime Note Cresion NA搭载1.6GHz Atom 330处理器,NVIDIA ION芯片组,2GB内存,320GB硬盘,12.1寸1366x768分辨率屏幕,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不过,该机内置了DVD刻录光驱,因此已经不能算作纯粹的上网本范畴,其重量也达到了1.92kg。

其他配置方面,包括10in1读卡器,蓝牙2.1+EDR,802.11 b/g/n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USB 2.0 x3,130万像素摄像头等。

该机从今天开始上市销售,价格为5998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4150元左右。

首款离子平台上网本日本上市

首款离子平台上网本日本上市

首款离子平台上网本日本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