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AMOLED触屏Omnia II正式发布

2009年06月1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三星公司日前在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Asia大会上发布了四款Omnia高端手机新品,分别是Omnia II(I8000)、Omnia PRO B7610、OmniaPRO B7320以及Omnia LITE(B7300)。

三星AMOLED触屏Omnia II正式发布

其中,最受关注的Omnia II(I8000)搭载了一块全球最大的3.7寸AMOLED 800x480分辨率电阻式触摸屏,TouchWiz 2.0 3D触摸界面。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x480分辨率30FPS摄像,内置2GB到16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蓝牙2.0、WiFi、AGPS,提供WCDMA HSUPA/HSDPA以及CDMA EVDO制式版本,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未来还会升级到Windows Mobile 6.5。

三星AMOLED触屏Omnia II正式发布

Omnia PRO B7610同样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未来可升级6.5版),同时搭载了3.5寸AMOLED触摸屏和侧滑盖QWERTY键盘,提供500万像素摄像头、AGPS、HSDPA网络、WiFi等,内置微软Office Suite软件和Opera 9.5浏览器。

三星AMOLED触屏Omnia II正式发布

OmniaPRO B7320采用了类似黑莓的QWERTY全键盘设计,依然为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未来可升级6.5版),搭载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WiFi,主打邮件推送和社交网络、即时通讯功能。

三星AMOLED触屏Omnia II正式发布

Omnia LITE B7300是该系列的简化产品,不过仍然提供了TouchWiz 2.0界面,推送邮件支持,预装微软Office Suite、Opera浏览器,支持HSDPA、AGPS,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