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镜面魅力升级 索尼爱立信T707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16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在笔者的印象中,三年前索尼爱立信发布了一款主打时尚外观的镜面手机——Z610i。该机凭借圆润的外形、绝美的机身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时尚爱好者的追捧,并一度成为时尚手机的代名词。而市场中更是掀起了一阵模仿的风潮。但正是这样的一款让人惊喜的手机,在上市后却由于种种的原因无法得到大家的认可,后续机型Z750i也因为没有太大的改变而逐渐让人淡忘。


镜面魅力升级 索尼爱立信T707详细评测

索尼爱立信T707

镜面魅力升级 索尼爱立信T707详细评测

索尼爱立信T707

  不过索尼爱立信显然不想让如此惊艳的创意就这样被人淡忘,于是在沉寂了两年之后终于推出了这款T707。在正式开始本文的评测之前还是让我们首先来该机的演示视频来了解这款手机的特色及卖点。


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