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600MHz很强劲! 诺基亚5630XM值得考虑

2009年06月16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为诺基亚旗下中坚力量的XpressMusic系列,5630是09年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音乐机,该机最为抢眼的一点就是核心主频高达600MHz,提供了极高智能娱乐泛用性,目前有的经销商报价仅为1680元,并且红色蓝色都现货哦!性价比很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外观上,5630XM整体保留了诺基亚5系列音乐机浓厚的音乐元素,配备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由此机可以看出,现在诺基亚对于中端以上的手机在显示设计上还是相当慷慨的。而手机的厚度仅仅12mm,机身尺寸仅为112×46×12mm,重量也只有83克,虽然算不上薄,但是在直板手机中这样的厚度也是控制的相当不错的。

  配置方面,诺基亚5630XM侧面的按键接口还是符合XpressMusic手机一贯的风格,手机左侧的音乐快捷操作键,3.5mm的标准耳机或者是MicroUSB,都是之前5系列音乐机的标准配置。诺基亚5630XM配置了860毫安时的锂电池,续航能力一般。拍照方面,诺基亚5630内置一枚320万的卡尔蔡司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4倍数码变焦、支持场景模式等拍照功能,同时更可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分辨率视频。

  这款手机还支持N-Gage游戏内置了包括-Brainchallenge、FIFA09、Asphalt4、BlockBraker、Tetris、Dogz、Monopoly、Bounce、CafeSolitaire等等多款精彩游戏。5630XpressMusic在规格方面很让人惊艳,最厉害的是行动上网部分,它支持高达10Mbps的HSDPA以及2Mbps的HSUPA联机,同时还可以利用内建的WLAN无线网络上网。

  编辑点评:采用SymbianS60V3.2操作界面的诺基亚5630搭载了主频高达600MHz的处理器,在性能上可以说是出乎常人,同时XpressMusic的音乐世家名号,为其带来了强横的音乐演绎实力。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诺基亚(NOKIA)5630XM

  参考价格 168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