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1新生力军 诺基亚E75再次小跌100元

2009年06月16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这款在硬件和外观上与E71有着神似的机器,似乎这一出来就有点耐不住寂寞的味道,才出来几天就开始掉价了。其除了拥有主流的性能外,外观上也开始尝试新风格了,目前商家更是打出了2560元的价格,比E71贵不了多少,性价比还可以,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外观上,E75则采用了侧滑盖式设计,QWERTY全键盘隐藏在滑盖内部。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和目前正在热卖的E71手机有着很多类似的地方,金属外壳、正面、背面、侧面颜色搭配和外壳设计都很类似,并提供了红色及黑色两种色彩可供选择。

  性能上,诺基亚E75使用了Symbian9.2系统和S60V3.1系统平台。除了屏幕面积上稍作提升外,诺基亚E75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并配备了LED补光灯,诺基亚E75配备有一块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诺基亚E75的五向控制键也支持“Navi滚轮”操作模式,至于处理器也没有升级,依然采用的是369MHz的ARM11,机身内存高达50MB,可保证系统速度的快捷性。

  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等功能的支持,诸如蓝牙、WIFI、JAVA、GPS和3.5mm的耳机插孔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E75支持3G、HSDPA/HSUPA网络制式,也兼容GSM网络。支持最大16GB存储卡的扩展,足够大家日常所需。续航方面,E75配备了一块1000mAh的锂电池,相信会和E71的强劲待机有一拼。

  作为延续E系列辉煌的又一力作,诺基亚E75并没有采用如今大红大火的触屏设计,而是采用了少见的侧滑盖造型,成为了商务E系列第一款使用此种设计的智能手机。在性能方面,E75除了拥有主流的硬件外,在外观设计商业更加成熟时尚。如今该机的价格也只要256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了。

  诺基亚(NOKIA)E75

  参考价格 25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