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奢华至尊低价到 诺基亚8800ca仅5590元

2009年06月16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6日,诺基亚8800ca(改版机)手机在经销商“海龙特价手机”处的报价仅为5590元。相关配件是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这是由诺基亚公司推出的一款奢华手机,具有碳纤维材质面板和不锈钢材质的外壳。
图为诺基亚8800ca手机

  诺基亚8800ca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屏幕为2.0英寸1600万色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细腻,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上的文字。该机具有4GB的机身内存,足可满足用户一般的日常需求。机身内置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照片,在奢华手机中拍照能力十突出,并且最终拍摄效果很不错。
图为诺基亚8800ca手机

图为诺基亚8800ca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树立了众多奢华手机的样板,是手机中的经典机型,被很多的其他手机厂商所模仿,但是被模仿的似乎只有外壳而已。该机的AMOLED屏幕十分的出色,显示效果非常的好,并且摄像头拍摄效果也是凌驾于其他同类手机之上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一下。

  诺基亚8800ca(改版机)

  参考价格55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