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杯倒计时之际 京城记者玩转世界杯

2009年06月16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北京时间6月7日,由Kappa及Prince共同举办的“KAPPA媒体之家五人制足球友谊赛” 在颐方园体育健康城拉开战幕。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等首都各界新闻媒体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共叙友谊。

在此之前,16支队伍的负责人在北京颐方园体育健康城进行了隆重的抽签仪式,本次比赛的裁判均由执法过中超联赛的国家一级裁判担任。参赛的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其中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及中央电视台足夜天足队为种子队伍,分别被分在A、B、C、D四个组中。每支媒体代表队均派出该队的最强阵容参与此次赛事,精彩程度可见一般,可以说此次“Kappa媒体之家”五人制足球赛代表着京城媒体足球的最高水平。

世界杯倒计时之际,京城记者玩转世界杯

对于在此时举办这样的比赛,京城各家媒体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并且对“Kappa媒体之家”表示了感谢。对于很多记者们来说,评球、报道足球是家常便饭,但却很少亲身参加这种极具规模的足球比赛。而比赛的主赞助商Kappa的代表解释说:看着这么多记者们常年为赛事奔波,健身的时间越来越少,为了保证第一时间的报道,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和业余时间。我们的媒体之家就是为了给这些记者们减压,让他们放松,而且经常组织一些活动来解决他们的“亚健康”状态。

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时尚品牌,Kappa成功赞助过许多国际顶级赛事,所倡导的运动时尚理念使得以“运动、时尚、性感及品位”而著称的Kappa品牌已成为运动时尚领域的引领者,被誉为运动时尚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