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轻薄新时尚 联想C305一体机评测

2009年06月1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信息

  前面已经说过,此次联想C305共有“经济型”、“舒适型”和“进取型”三个档次的机型,硬件方面也不相同。其中,我们拿到的“进取型”是配置最高的,AMD M690的主板芯片组,搭载有AMD Athlon Neo X2 6850e处理器,主频1.8GHz。内存为4GB的DDR2 667的笔记本内存,而在硬盘和显卡方面,该机采用了320GB容量的西数硬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30独立显卡。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其硬件的配备上可以了解到联想此次采用的是AMD的笔记本硬件平台,唯一例外的是C305的硬盘选用的是普通台式机的3.5英寸硬盘。

  官网上的详细配置信息

  联想C305的硬件信息

  其实很多朋友会担心其笔记本平台的性能问题,其实最为笔记本和台式机来说,性能方面的差距已经很小了,台式机最大的优势可能是在散热和操作感上,而我们从联想C305的配置上看也可以看到其采用了独立显卡加4GB的内存,这样的配置如果放在笔记本上售价肯定要超过不少,而20寸的屏幕也不是笔记本所能够拥有的,采用笔记本平台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控制热量。

  处理器信息

  内存信息

  AMD速龙双核6850e这块处理器可能因为是新款的处理器,所以软件并不能很好的辨认出其详细信息。其采用了双核设计,主频1.8GHz,前端总线频率为1066MHz,二级缓存为1MB。但是其65nm的工艺对比IdeaCentre A600的penryn 处理器要落后一些。

  显卡信息

  当然,受限于64bit的总线位宽,处理高分辨率游戏图像时则会相对吃力。规格方面,HD4530采用55nm工艺设计,内置2.42亿个晶体管,80个流处理单元。而其他方便,我们此次评测机型没有配备无线网卡,而正式上市的机型则会有WIFI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