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轻薄新时尚 联想C305一体机评测

2009年06月1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和处理器性能测试

  和我们对其它机器所作的测试一样,我们先来看看联想C305的Vista系统自带索引得分,可以看到,3.7的最低分出现在图形子项,而处理器子项4.7分的成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应付我们的应用是绰绰有余,而且内存和磁盘方面都是达到了5.9的最高分,所以在运行Vista系统来说这样的配置会很流畅,而在游戏项目4.6的得分比起一般的笔记本显卡也要有更加优秀的性能。

  Vista索引得分

  PCMARK05得分

  接下来的的整机测试,我们选择了通常使用的PCMARK05,从成绩上可以看出,联想C305的整机性能比较平衡,处理器、内存、显卡子项的得分数都在3500的主流平均分左右。而因为配备了7200转的台式机磁盘,所以在PCMARK05的各项的分中,最高的项目是硬盘的5537分,最后的总分也证明了这台联想C305的性能和普通台式机已经没有区别了。

  Cache&Memory Benchmark

  另外在内存读写方面,4GB容量的内存优势尽显,再加上双通道的高带宽带来了明显的优势,所以在EVEREST软件的内存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内存5586MB/S的读取速度和5079MB/S的写入速度和普通台式机没有太大的差距了。

  HD Tach测试

  而在磁盘方面的HD Tach测试中,这款软件显示这块来自西部数据的320GB 7200转高速SATAII防震硬盘的平均读取速率高达87.4MB/s,而突发传输速率更是达到了189.1MB/s,而处理器产用率仅为7%。而且从读取曲线的走线来看,相当的平稳,只是会有几次震荡,看来这块3.5寸的硬盘性能比起笔记本硬盘来说性能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

  这台联想C305采用的是AMD平台的速龙双核6850e,我们对这块处理器的信息还是相当的陌生的,所以我们对其要进行一些测试,以查看一下这款处理的性能和我们常见的迅驰2代平台的处理器有什么差距。

  Super Pi测试

  CineBench10测试

  在Super Pi的测试中,104万位的运算时间为50 秒,这个成绩要比起酷睿2 P8600处理器的20多秒成绩差了一倍,而在随后的处理器渲染性能测试上,CineBench10图像的渲染测试中单核心的分数为1359,而不知道是不是驱动的原因,我们所测得的双核心工作的分数为也为1359分,看来速龙双核6850e对CineBench10测试软件的支持有问题,所以我们又加入了wPrime测试。

  wPrime测试

  wPrime是一款与Super Pi相同的圆周率计算软件,但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而在wPrime的测试中,32M的成绩为45.864秒,而1024M的成绩为1461.471秒,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符合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如果对比的话应该和英特尔的L9400处理器相近,只不过后者的功耗要比6850e低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