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结盟微星和冠捷 SRS全面拓展一体机电脑市场

2009年06月16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SRS实验室近日宣布与领先的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微星科技(MSI)以及冠捷科技有限公司 TPV Technology Limited (TPV)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RS Premium Sound™将应用到微星AP1900和AE1900系列以及全新冠捷TPV系列一体机电脑中,为其音乐、视频以及游戏应用提供卓越的音频体验。

  SRS Premium Sound 提供了自然且极为真切的环绕声体验,以及深沉、饱满的低音和清脆明晰的对话。它能在任何收听环境下提供高频清晰度和整体延展的声像,确保用户能通过任何扬声器配置(一体机内置扬声器、台式扬声器或耳机)享受极致娱乐体验。SRS Premium Sound通过精确整合的后处理技术,动态地提取、还原及优化掩藏在原始音乐和视频内容中细腻丰富的声音元素,重现原汁原味的音频,让用户得到难忘动人的音频体验。

  微星科技的全球市场总监Sam Chern谈到:“尽管我们现在面临越来越纤巧的外形及款式要求所带来的挑战,全方位的完美多媒体电脑体验同时也应该包括优越的音频表现力。我们的用户明确期待从微星的个人电脑中获得优越的音频,而我们确信有了SRS的强大支持,我们一定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音频表现力,让他们获得音乐、视频和其他多媒体应用的享受。”冠捷公司总裁特别助理Cheney Wang则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公司,冠捷认为绝对有必要把顶级技术运用到我们所有的产品中。通过专为我们冠捷全新一体机电脑度身调试的 SRS Premium Sound,我们能最大限度地提供最佳声音性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多媒体体验。”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