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索尼跌破2000元!低价高性能DC购买攻略

2009年06月1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15倍平民大炮:尼康L100

    L100尼康L系列里第一次出现的长焦DC,这款相机拥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并支持VR光学防抖,但是价格并不昂贵,目前售价为1990元。

    尼康可以使用15倍变焦尼克尔镜头进行自由构图。该镜头覆盖28mm广角至420mm超远摄,宽阔的对焦范围可轻松满足风景照、集体照及近拍的需要,还可对自然移动或运动的物体进行远距离拍摄。甚至可实现近达约1cm的微距拍摄。

    尼康CCD位移式光学减震稳定影像功能可补偿相机振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最高感光度达ISO 3200(ISO3200时为300万像素),使相机功能得到进一步扩展,有助于在昏暗环境中或针对快速移动的物体拍摄出更清晰的影像。

尼康(Nikon) L100
数码相机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00 万
最大像素数 1070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15.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4.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超薄机身 否 
实际焦距 5.0-75 mm
普通对焦范围 30cm - 无限远 
微距对焦范围 1cm 
光圈范围 F2.8-F4.5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后帘幕同步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曝光补偿 ±2EV (1/3 EV间隔) 
曝光测光 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运动连拍)模式、夜间人像模式、宴会/室内模式、海滩/雪景模式、夕阳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景模式、近摄模式、食物模式、博物馆模式、复制模式、逆光模式、全景辅助模式 
感光度范围 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80-8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自拍功能 支持 10 秒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连拍功能描述 单张拍摄,连续拍摄约 1.2 fpsBSS,连拍16张; 定时拍摄运动连拍模式(高速约 13 fps,中速约 6.5 fps,低速约 4.3 fps). 
防抖功能 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VR) 
防红眼 內置防红眼功能 
面部识别 脸部优先识别 
图像尺寸 3648×2736(High:3648); 3648×2736(Normal:3648); 2592×1944(Normal:2592); 2048×1536(Normal:2048); 1024×768(PC:1024); 640×480(TV:640); 3584×2016(16:9: 3584); 1920×1080(16:9: 1920).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记录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SD/SDHCk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44.0 MB
照片格式 JPEG 
视频格式 AVI 
音频输入 mono/wav 
回放功能 单张图像, 缩略图, 视频回放 
随机附件 LR6 AA 碱性电池,USB 线 UC-E6,音频/视频线 EG-CP14,相机带 AN-CP18,镜头盖 LC-CP20,软件套件 CD-ROM光盘 
附带软件 Software Suite软件光盘 
连接类型 PictBridge 1.0/USB 2.0, 视频线 
电源 4节AA碱性电池(提供); 或锂电池,AC 适配器 EH-67(另购). 
颜色 黑色 
尺寸 110×72×78 mm
重量 355.0 g
打印 支持PictBridge 
拍摄容量 使用碱性电池可拍摄约 350 张; 锂电池可拍摄约 900 张 

    尼康L100装有一块1000万有效像素的1/2.33英寸CCD,配合优化的影像处理系统,能够真实快速地再现图像细节和细微色调。此外,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以约13幅/秒的速度快速连拍约30幅影像(此时照片最大为300万像素)。

尼康(Nikon) L100
[参考价格] 1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