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国美推出家电免费试用30天活动

2009年06月17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周末,本报将联手西安国美电器推出“清凉一夏”主题活动,包括彩电、冰箱、制冷电器等在内的家电都会被列入其中,空调最高降幅达50%。而在国美太白南路旗舰店率先开展的“家电免费试用30天”活动,会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体验后再消费带来的好处。

  在西安国美各大卖场,记者见到,海尔、海信、美的、格力、志高、科龙等贴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节”字标志的空调产品全线热卖,平均降幅在10%~30%,最高达到了50%。相较于去年空调价格居高不下,今年节能空调“领降”带动空调价格大战,对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各种政策和补贴带动空调销售同比提升60%。”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尚明权介绍,价格可以降,但服务不打折,在空调旺季安装送货成倍提升的状况下,国美增加专业送货队伍和安装人员,确保消费者的送货安装服务。

  目前,“家电免费试用30天”活动正在进行中。据悉,试用家电范围包括家用净水设备、卫浴电器等产品。试用结束后,消费者如对试用的产品满意,到门店补齐余款即可;如不满意,可以随时申请退货,国美无条件退机。尚明权说:“我们希望通过超长的免费试用期,消除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性能、服务等方面的担忧,放大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