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电器8月全面停售低能效空调

2009年06月17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苏宁所有卖场7月31日以后将全面停售低能效空调。这是自月初国家实施高能效空调补贴以来,高能效空调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苏宁为加速高能效空调的推广所做的决定。

  苏宁电器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说,通过国家财政补贴、工厂补贴、卖场补贴三重补贴,短短一周,一、二级能效空调市场份额由原来的15%增长到35%,并且上升势头强劲。

在加大推广普及节能空调的同时,范志军表示,苏宁将通过对四、五级低能效空调的清仓,在7月31日后使得高能效空调占比达75%。7月31日以后,北京苏宁所有卖场将全面停售低能效空调。

  北京苏宁电器副总经理孙承志透露,本周末起,四、五级低能效空调志高、奥克斯、春兰、长虹等将在卖场7折倾售,以加速低能效空调的库存消化。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