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惹纠纷 飞利浦样机顶替新机出售

2009年06月17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销售液晶彩电时,对顾客的承诺一拖再拖,催急了竟把样品机当作新机出售给顾客。近日,浙江台州一家电下乡指定销售商惹来了这一场纠纷。

  5月初,正准备办结婚嫁妆的钱先生了解到,浙江台州路桥富城电器店是家电下乡指定销售点,各大品牌家电应有尽有,而且购买能享受国家补贴政策,钱先生看中一款飞利浦纯平液晶彩电后,交付全部货款,并与商家确定了上门安装时间。

  不料该彩电装上没过一个星期,屏幕图像出现明暗不一的竖条。商家检查后承认存在质量瑕疵,并答应调换,但是没有存货。因为想赶在婚期前装好彩电,钱先生和商家协商,补差价换成了三星46B550型号彩电。

  原以为凭多年经销关系能够搞定该品牌彩电供应的经销商,没想到这次却催不到货,但又不想向他家调货,营销人员情急之下,竟拿陈列的样机去顶替,被钱先生发现。

  家电下乡是国家为拉动内需采取的一项政策,作为为数不多的定销售商,在赚取利润的同时,也应给消费者做好服务。商家“以旧充新”的行为,让钱先生感到很气愤,要求商家赔偿损失。

  台州市城西消保委受理该投诉,并召集双方代表进行调解。经销商对未实现承诺表示歉意,并决定在5月30日前将样机无偿提供钱先生使用,待原装彩电到货后,免收调换的差价款400元,补偿钱先生误工费500元,帮钱先生尽快装好彩电,否则全额退还所购货款。钱先生对此表示满意,并在该店配套购买了其他音响电器等共计价值48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