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三项创新 七大进步 东芝M501全面评测

2009年06月1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东芝Satellite M501外观介绍

    从整体来看,东芝Satellite M501与上一代产品的确有异曲同工之处,譬如流线般圆润的机身,钢琴烤漆工艺的顶盖以及优雅的配色,都透着一种Satellite系列的血统。

    在近期举行的东芝09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上,东芝Satellite M501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场我们仅看到了黑色的机型,按照Satellite系列一贯的做法,相信产品上市一段时间后会有更多配色的机型出现,如果您偏爱唯美的白色或者赋有活力的红色,那么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东芝Satellite M501

    根据官方资料,本机的机身尺寸为342mm×232mm×36/40.9mm(Satellite M300系列为334mm×242mm×32.7/37.5mm),新品长度和厚度要比上一代产品大些,而下沉式屏幕设计则让其宽度则要略小一点。


东芝Satellite M501


东芝Satellite M501

    东芝Satellite M501给人的第二印象,“看似相同却暗藏玄机”,当细细观察本机之后,你会发现新品在不少细节方面都有了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