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三项创新 七大进步 东芝M501全面评测

2009年06月1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东芝Satellite M501续航/便携性/散热

    进入09年,英特尔CULV平台掀起了一场超轻薄风潮,一些厂商甚至已经把14英寸产品的重量做到了2Kg以下,而东芝09年夏季的新品依然沿袭上代的设计理念,坚持走全面路线。

   

东芝Satellite M501净重与旅行重量

   

东芝Satellite M302净重与旅行重量

    通过称重我们知道,东芝Satellite M501净重与旅行重量分别为2.595Kg和3.085Kg,比上代产品东芝Satellite M302还要重一些,便携性表现欠佳。

    随着酷暑的来临,机身模具的改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独显令不少朋友对新品的散热能力非常关注。在高性能模式下,环境温度为26℃,循环运行3DMark06一小时,下面我们就通过测温仪来检测东芝Satellite M501工作时的实际温度。


东芝Satellite M501 C面温度


东芝Satellite M501 D面温度

    由上图可以看到,新品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独立显卡,因此运行大型程序时左掌托处温度较高,不过仍在我们能接受的范围内。

    我们使用BatteryMark来评估产品的续航能力,将电源方案调至“已平衡”后,经过三次测试,成绩显示这块6芯3700mAh锂电池的续航时间为1小时48分钟左右。


“已平衡”模式续航时间


ECO模式可以帮助整机降低功耗

    如果想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可以启用“ECO”模式,由于该模式会在停止操作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硬盘,因此我们无法进行该节电模式的测试,不过从实时显示的功耗曲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按下“ECO”按键后功耗有明显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机的续航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