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三项创新 七大进步 东芝M501全面评测

2009年06月1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东芝Satellite M501总结评分

    作为Satellite M300系列的后续产品,东芝Satellite M501自内由外均有所升级。显示方面,新品带来了16:9比例LED宽屏与下沉式屏轴设计;性能方面,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独立显卡更流畅的娱乐应用;节能方面,全新的“ECO模式”降低了整机的功耗,另外如金属腰线、无边屏等机身细节的捏拿也要比前代产品进步不少。

    当然,评测过程中我们发现东芝Satellite M501也存在着一些不足,譬如与前代产品相比机身的重量和尺寸有所增加,另外升级后的ATI HD4000系列独显令续航能力有所下降。

    截稿时,东芝官方网站上仍然没有公布新品的市场价格,不过我们预测Satellite M500系列上市之初可能将会与M300系列拉开一定的价格差。

    文章最后,你是否找到了前文我们提到的“三大创新,七项进步”了呢?下面就将公布答案。三大创新为“ECO节能模式”、“丽落键盘”、“悬浮式扬声器”,七大进步为“金属腰线”、“禁用快捷键开关”、“更精致的扬声器”、“下沉式无边屏”、“多点触控”、“16:9比例LED屏”、“ATI HD4000系列独显更强劲的娱乐性能”。怎样?以上这些您都猜到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