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牌单反降价 佳能450D套装促销很实惠

2009年06月1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佳能(Canon) EOS 450D是一款拥有1220万像素的相机,配备EOS综合除尘系统的入门级单反。近日编辑从商家那里得到消息,这款单反套机已经降价,目前佳能 EOS 450D Kit(18-200mm IS)售7300元,送价值188元的精美清洁礼包,有需求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套机更实惠 综合除尘佳能450D狂降促销

佳能(Canon) EOS 450D

  外观上,佳能450D采用全黑的外壳,拥有很强的专业档次,三围尺寸为128.8*97.5*61.9mm。屏幕上,这款产品搭载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支持JPEG、RAW(14位,佳能原创)的格式存储,支持SD、SDHC卡进行扩展。采用LP-E5电池供电,不开闪光灯约拍摄500张图片。佳能450D采用了一枚22.2×14.8毫米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20万,最大可以拍摄4272×2848分辨率的照片。

  

套机更实惠 综合除尘佳能450D狂降促销

佳能(Canon) EOS 450D

  该机镜头卡口采用佳能EF卡口,兼容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卡口倍率1.6倍,快门速度1/4000秒-1/60秒,感光度ISO 100-1600,机身搭载最新的EOS综合除尘系统,套机中搭配的18-55 IS镜头支持IS防抖。450D采用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对焦速度也非常不错,450D的测光方式分别是评价测光、局部测光(取景器中央约9%的面积)、点测光(取景器中央约4%的面积)和中央重点平均测光。此外,该机还是佳能首款备除尘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除尘效果很不错。

  

套机更实惠 综合除尘佳能450D狂降促销

佳能(Canon) EOS 450D

  此外,佳能EOS 450D拥有122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EOS综合除尘系统,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也较为强悍。另外,佳能EOS 450D可以以最多每秒3.5张的速度进行连拍,自拍功能则支持10秒或2秒的延时以及10秒延时加连拍。

  [产品型号] 佳能(Canon) EOS 450D套机
  [参考价格] 73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