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新视点 激活新视野 买索尼W210送2G卡

2009年06月1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索尼W210是今年新上市的一款入门家用卡片,有效像素达到了1200万。微距拍摄能力达到了4厘米,其配置性能达到了主流卡片DC的水准。机身也改用金属材质,更加坚固耐用,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现在产品最新报价1387元,还赠送索尼原装2G内存卡,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W210

  索尼W210在材质上沿用了W220前金属面板、背面工程塑料的设计,并且在机身侧面有银色防滑条装饰。相机正面设计得非常简洁,细长的闪光灯配合经抛光处理的镜头环使得相机看起来时尚美观。索尼W210的背面是一个主流的2.7英寸、23万像素屏幕,这无论在尺寸、清晰度还是实际效果上,这个LCD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不过索尼W210没有采用多彩机身设计,现阶段在中国大陆市场我们只能购买到银色的索尼W210。

  

索尼W210

  索尼W210拥有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1210万索尼Super HAD图像传感器,4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1210万有效像素结合30mm广角焦距带来优质的画质,轻松捕捉生活中美丽的精彩瞬间。更有可以区分承认和儿童的笑脸快门和人脸检测,让你不错过生活中的动人微笑,只能场景识别让你 各种环境轻松拍摄。

  

索尼W210

  编辑点评:索尼W210不仅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比W110有了巨大的进步,而且整体功能比较注重实用性。现在该机的价格也比较合理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