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超薄5倍光学变焦机Z100fd售价不足千元

2009年06月17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富士的Z系列卡片机以低廉的售价和漂亮的外观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但一直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不免有些遗憾。不过这个缺点随着富士Z100fd的上市彻底消失。作为富士首款加入光学防抖功能的卡片机,Z100fd的上市价并不贵,随着其升级版的上市,现在更是跌破千元,相当超值。

富士Z100"

  新采用的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是Z100fd的卖点,其焦距按照35mm换算相当于36~180mm,最大光圈是F3.8~4.8。最短摄影距离广角端为60cm,长焦端则是1m。微距模式时广角端为9cm,长焦端为30cm。面部识别对焦功能同样得到了保留,最多能够识别10个人的脸部特征。而由于采用了CCD防抖技术,所以Z100fd提供了多重防抖能力,而且可以有2-3段防抖效果选择。

  Z100fd为了营造高质感,在机身表面采用了UV喷涂处理,而且机身上的按键进行了重新设计,而CCD部分也同之前Z5fd所采用的Super CCD VI HR有所不同,其有效像素为800万,可以提供3264×2448像素的分辨率(JPEG格式),可以进行4张照片的组合,而动画拍摄机能得到了强化,Z100fd提供了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拍摄能力AVI(Motion JPEG)。

富士Z100

  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终于有了进步,2.7英寸23万像素的屏幕可比2.5英寸大不少,具有100张缩略图显示功能,主机内置了54MB闪存并且支持SDHC/SD卡,成为Z系列第一款支持xD卡以外存储卡的机器。ISO 1600的感光度对于目前的卡片机来说并不算很高,不过Z100fd在曝光模式这样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所以能够有不错的表现。使用NP-45锂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大约150张,整机的实际尺寸为92×19.8×55.7mm,重量则是155g。

  作为富士第一款加入光学防抖功能的卡片机,Z100fd目前的售价绝对超值,以其5倍光学变焦的配置,在同等价位中就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加上富士一贯的高画质,以及Z100fd独有的简约派北欧外观风格,吸引人的地方很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一台。

  产品型号:富士 Z100fd
  参考价格:95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