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续写销量辉煌 三星Omnia II初步解析

2009年06月1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亚洲通讯展于今年6月16-19日在新加坡举行,三星对亚洲市场的发展的重视程度,我们从这一届展会上推出的产品就可以看得清楚。对于三星电子来说,除去目前已经发布的1200万像素手机接受展示外,还有另外四款Omnia手机悉数亮相,四款产品面向不同的市场,也是各有所强,尤其是被定位为Omnia II的智能机三星I8000,它已成为三星展会中的重点产品。

    日前外国媒体已经抢先放出了这款产品的海量真机图以及界面截图。虽然在产品上市之前不能确定现在的参数配置就是最终的配备,但改动也不会太大。作为全球销量冠军Omnia i900的继承者,三星I8000在基本配置上会有那些提升呢,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