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CCD光学防抖30GB!松下H288仅售4350

2009年06月1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H288是一款拥有240万总像素,采用3CCD系统的硬盘摄像机。它还具备30GB的硬盘容量和O.I.S光学防抖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硬盘摄像机在武汉特价4350元,现在购买商家还随机赠送原装摄影包一个。



光学防抖、30GB容量 松下摄像机H288降价

松下H288

    松下H288拥有30GB的硬盘容量,可以实现无间断拍摄,拍摄时间最长可达27小时。而3CCD技术和10倍光变的徕卡DICOMAR镜头的使用则为画质提供了良好的保证,而新一代的水晶引擎则让影像处理更加快速和高效。

30GB容量光学防抖 3CCD松下H288套装促销

    除了拥有30GB的硬盘容量,这款摄像机还支持SD/SDHC卡存储。用户可以将静态照片直接存储在存储卡上。而2.7英寸的宽比例液晶屏,则带给了使用者更好的视觉感受。

30GB容量光学防抖 3CCD松下H288套装促销
 
30GB容量光学防抖 3CCD松下H288套装促销

  高像素、光学防抖、大容量硬盘,松下H288作为一款家用硬盘摄像机,其配置情况让我们非常满意。与同类其他品牌的机型相比,也具有很大的优势,推荐高端家庭用户选择。

  对这款松下H288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武汉唐人数码看看,现在这款松下H288特价43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