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贝壳家族添新丁 华硕EeePC 1005HA首测

2009年06月1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满城尽是上网本!一样的配置,一样的造型,一样的质感,不一样的品牌……,自华硕推出第一款上网本易PC700至今,各式各样的上网本早已是如同黄河大水一般,在行业内大肆泛滥。

  流行与泛滥不是关键,而最关键的是,这类制程工艺相对简单的小型笔记本似乎跨越了行业的局限:以前做硬件的,现在可以出上网本;以前做数码的,现在亦可出上网本;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以前做IT卖场、做IT网站这类与笔记本制造行业八竿子打不着的企业现在也在出上网本!盲目的参与直接导致了局势的混乱,而雷人的山寨定义在上网本领域则体现得是淋漓尽致。

  其实,上网本领域的“山寨队伍”与“正规军”也是有着明显区别的,则主要表现在是设计与创意层面。而“上网本之父”华硕想必也是深知这一点,经典而华贵的易pcS101就以其独特雅致的个性免遭无情的模仿,而前不久在国外发行的易pc“SeaShell(贝壳)”系列又再度强势出击,力图打造唯美独特个性。但是与S101不同的是,“贝壳系列”不仅能自选配置,在售价上也更加实在,正式回归平民机型行列。

贝壳家族添新丁 华硕EeePC 1005HA首测

  此次走入评测室的这款华硕易PC1005HA其实并不是“贝壳系列”首发,在此之前我们更多了解到得是易PC1008HA,但是作为同系产品,这两款本本均可以选择Atom N270(1.6GHz)或N280处理器(1.66GHz)来搭建不同的配置系统。

  很高兴,我们拿到的这款易PC1005HA则正是搭载全新的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的版本,而我们也将通过进一步的外观描述、性能测试与用户体验将这款传说中售价为349欧元(约合3280元人民币),还未正式上市的华硕Eee PC Seashell 1005HA-H完完整整的展现在您的面前。

贝壳家族添新丁 华硕EeePC 1005HA首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