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用小长焦 佳能SX110 IS促销仅1640!

2009年06月1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SX110 IS是佳能公司推出的博秀S系列中的一款产品,该机有效像素900万,总像素高达1030万的,它还有10倍的光学变焦和4倍的数码变焦,他的传感器采用2.3英寸的高ISO感光度的CCD。目前仅售1640元,性价比非常高。


  佳能SX110可谓脱胎换骨,俨然新势力的表现,外观更加的圆润,机身上没有棱角,浑然一体的感觉,虽然手柄上有较大的凸起,但是全机几乎没有防滑的地方,手掌汗多的时候会比较滑。

  佳能SX110 IS相机的背面则使用的是一块3.0英寸、约23万像素LCD屏幕,显示效果大幅度提升,细腻感非常直观。

  佳能SX110 IS配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6-360毫米,而且光圈可达F2.8-4.3,性能远超同类产品,从近在咫尺的细小花朵和昆虫,到远距离风景和人物,无论拍摄微距或特写都能胜任,全能的魅力就在于此。而且,PowerShot SX110 IS采用3.0英寸、23万点大尺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更便于取景和回放。

  佳能SX110 IS弹出式的闪光灯和最新风格的操控区域都大大增加了机器的时尚元素,除此之外SX110 IS整体平衡感不错,宽大的机身提供不错的操作感受。佳能SX110 IS三围体积较之SX100有所变化,在厚度上减少了8.1mm之多,为108.7×71.4×38.6毫米,重量则减少了20.4g为240g,仍旧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款式。

  佳能SX110 IS依然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该机没有内置闪存,而是随机赠送一张16MB储存卡,采用AA电池供电,电池续航能力方面,两节2300mAh充电池只能坚持约200张的拍摄,很不理想。

  佳能SX110 IS拥有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和全手动等曝光模式,非常适合喜欢丰富手动功能相机的朋友使用。

  编辑点评:佳能SX110 IS的外壳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手感颇好,而且黑色外观显得十分大气。主流的性能配置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目前的报价为1640元,近期打算出游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佳能SX110 IS
[市场价格]164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