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6mm广角24倍光变 尼康P90新品促销

2009年06月1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的长焦数码相机市场中,目前除了最受消费者关注的26倍光学变焦性能奥林巴斯SP-590UZ外,还有拥有24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尼康P90、柯达Z980和宾得X70,其中尼康P90是一款集1200万像素CCD、26mm广角性能、24倍光学变焦镜头,3英寸可翻转屏,还有它所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VR光学防抖、高速连拍功能于一体的新品长焦机,目前其在郑州市场的最新售价为2900元。


  尼康P90采用了121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CCD图像传感器,它使用的是覆盖范围由26mm广角延伸至624mm超远焦距、光圈范围为F2.8-F5的24倍变焦尼克尔镜头,提供了最高达ISO 6400的高感光度,同时配合先进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功能,能够使P90真实快速地拍摄出优质的画面。



 

  除此之外,尼康P90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可翻转LCD屏,其向上翻转90度,向下翻转45度,方便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同时,P90还采用了VR影像传感器位移减震技术,可有效避免震动对图像质量的影响,还有其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以约15幅每秒的速度连拍约45幅分辨率为1920×1080的影像。在电池方面,P90采用了常见的尼康EN-EL5锂电池。

尼康P90
【参考售价】:29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