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佳能IXUS 95 IS 千万像素家用DC

2009年06月1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人气相当高的新机,其圆润的造型和多种休闲的颜色相当时尚,而且这款相机配备了最新最热门的“智慧AUTO”模式,力求让拍摄者只需轻按快门就能在不同场景下拍出清晰美丽的照片。现在这款相机的报价为176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这款相机的外观设计比较简约,圆滑的线条配合纤巧的机身还是相当时尚的,并且配备了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跳跃的色彩可选,每一款颜色都相当的吸引眼球。机身操作按键的布局设计都是依照佳能一向的习惯来安排的,用过佳能相机的能可以很快上手。

  功能方面,这款相机配备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IS镜头和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相机搭载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还支持IS光学变防抖、19种拍摄场景模式和QVGA分辨率、30秒/帧的视频拍摄,基本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佳能IXUS 95 IS的“智慧AUTO模式”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设计,当进入智慧AUTO模式后,相机将自动根据当前环境改变场景模式,可以非常灵敏的在几种最常见的场景模式中来回切换,即使不太会玩相机的朋友,相信采用这种模式也能轻松拍摄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