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纤薄小巧 三星ES55卡片机烟台到货

2009年06月1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ES55是非日系代表厂商之一的三星推出的一款时尚型卡片DC,该相机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身背面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的LCD显示屏。目前该相机在烟台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ES55外观

   外观方面,这款ES55采用的金属机身设计,金属拉丝工艺处理颇显档次。整机外观给人以大气稳重之感。整机三围90.4mm1×59mm×21.6mm,仅116g。

三星ES55外观

     三星ES55具备102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带有面部识别功能,支持MPEG4/SVGA规格的视频拍摄,背面是一块2.5英寸的LCD,以锂离子电池供电。

三星ES55外观

   三星ES55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分辨率分辨为640×480和320×240。存储方面,该机内置10MB内存空间,支持SD(最高支持2GB)、MMC plus(最高支持1GB)、SDHC(最高支持8GB)扩展。采用USB 2.0和AV接口传输数据。

三星ES55外观

 

【参考报价】10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