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T9800双核配双显卡 高端小黑特价13700

2009年06月1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深圳笔记本频道)2009年6月17日,高端的商务本联想ThinkPad R400(2784A35)在商家处报出了13700元的最新促销价。这款小黑的配置非常不错,除了主频接近3GHz的酷睿2双核T9800外,还搭配了双显卡,性能非常强悍。

  同样是经典的黑色黑色磨砂机身、迷人的“小红帽”、手感非常出色的键盘,也同样还是14.1英寸的显示屏,但是它却采用了1440*900的标准分辨率,让画面显示的更加细腻;内置7合1读卡器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大大方便了用户各种数据的交换和各种视频沟通;该机的厚度虽然达到了35mm,但是它的重量却控制在了2.36kg,非常不错。


111

图为:联想ThinkPad R400(2784A35)

  主频为2.93GHz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T9800为整机提供非常强悍的动力,配合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和4GB DDR3内存,整机处理程序来更加高效;搭载Intel GMA X4500集显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显,支持双卡热切换,轻松自由,也更加节能;内置320GB大硬盘和DVD刻录光驱,满足用户各种文件的存储需要。


联想ThinkPad R400(2784A3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9800
标称主频 2.9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笔记本重量 236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1×IEEE1394、1×RJ11、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扩展坞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的配置确实非常豪华,与其说是一款高端的商务型笔记本,还不如说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娱乐型笔记本,加上ThinkPad本特有的一系列数据保护措施使用起来更加放心。现在13700元的价格已经比较低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