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仅5250 新版联想G430A极限运动版到货

2009年06月1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深圳笔记本频道)2009年6月17日,联想G430A-TSI(D)(极限运动)到货深圳市场,商家给出的报价为5250元。这款本本是联想刚刚推出的一块产品,是联想G430A-TSI(极限运动)的低配版,采用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与9300M GS独显搭配。

  外观方面,这款联想G430A与之前的极限运动版一样,仍然是黑色的磨砂顶盖,上面印着雪山、正在腾空的滑板少年,同时还有银白色的“lenovo”标志,这种黄、紫、白的搭配给人极具动感的视觉冲击;内饰方面,紫色的屏幕边框、黑色的C面、带有滑板少年图案的掌托,与整个机身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1

联想G430A-TSI(D)(极限运动)

1

联想G430A-TSI(D)(极限运动)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主频为2.1GHz的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搭配,保证整机的流畅的运行速度;搭载NVIDIA GeForce 9300M GS(256MB显存)独立显卡,在多媒体娱乐方面提供支持;内置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多合一读卡器、康宝光驱、预装DOS系统。


联想 G430A-TSI(D)(极限运动)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与之前的老版联想G430A-TSI(极限运动)相比有了一定的升级,而与现在的联想G430A-TSI(H)(极限运动)相比则相对较差,不过它的整体性能还是比价不错,而且对年轻的运动一族来说更加具有诱惑力。虽然是刚刚上市的新品,但是它的售价还是相对合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起去市场看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