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Puma平台双显卡 华硕F8清仓处理进行中

2009年06月1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深圳笔记本频道)2009年6月17日,采用了PUMA平台的华硕F8HT72Tr-SL在新华强数码广场的最新报价为4900元,商家表示这是最后几台,正在清仓处理。这款笔记本搭载了双显卡,支持AMD平台独有的双卡交火功能,性能更加优秀。

  华硕F8HT72Tr-SL拥有14.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上方内置一枚130W像素摄像头,可自由旋转,使用更加方便;拥有8合1读卡器、5个USB接口、IEEE1394a等,日常扩展非常方便;整机相对来讲比较大气,线条比较直爽,更加适合男孩子使用。


2230S

图为:华硕F8HT72Tr-SL

2230S

图为:华硕F8HT72Tr-SL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RM-72处理器、AMD M780G+SB700主板芯片组与2GB内存搭配,让整机运行流畅;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3200集成显卡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可以实现双卡交火功能,性能更加强悍;而内置的320GB大硬盘和双层刻录DVD光驱则让方便了用户日常的数据存储。


华硕 F8HT72Tr-SL
处理器型号 AMD Turion 64 X2 RM-72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AMD M780G+SB7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200;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59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5个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8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DVI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
其他接口 1个IEEE1394a,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整机的配置还是非常均衡,借助于puma平台的优势该机在各方面都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图形处理方面更是优秀。喜欢这款本本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现在市场上这款本本的数量已经不多,下手就要趁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