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比家用卡片机 松下FS6降价送配件

2009年06月17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FS6是一款近期发布的数码相机新品,它继承了LUMIX设计的一贯时尚轻薄的作风,并且具备了先进的第四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器,同时还装载了松下独家的O.I.S光学防抖系统。此款机型现在售价仅为1250元(含发票),随产品搭配2GB存储卡、相机包和贴膜。


敏捷+时尚 松下发布新款FS6和FS7相机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FS6

  松下FS6采用了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镜头等效焦距达到33-132mm,最大光圈为F2.8-F5.9。镜头结构为6片5组,其中使用了3枚非球面镜,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并具备最多同时识别9张面孔的识别能力。在拍摄视频时,可以拍摄WVGA规格848×480分辨率的视频,帧率最高为30fps。

高性价比家用轻薄卡片 松下FS6低价上市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FS6

  采用最新的影像处理器——维纳斯IV代处理引擎,松下FS6相机拥有极短的响应时间,同时在快门时滞方面也达到了0.006秒。这对于抓拍和对相机速度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还有一点值得一提FS6的连拍速度也达到了每秒3张左右。


松下 DMC-FS6

手动操作

全自动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10万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3-13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自拍功能

支持 2/10秒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编辑观点:

  松下FS6的有效像素只有810万,虽然达不到主流性能,但家用还是可以满足拍摄需求的。它在快门时滞方面有很好的表现,抓拍孩子丰富的表情更加容易。虽然相机整体配置一般,但好在价格低廉,适合家庭用户选购。

松下 DMC-FS6
[参考价格]  1250元带票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