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单反之王 宾得K7上市售价8380元

2009年06月17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相比索尼、佳能、尼康等品牌,宾得在新品的更新方面的表现颇显低调,即使旗下最新的K20D,距今也有一个年头了。不过随着新款单反K7的发布,情况终于得到好转,突出的性能表现,使得无数P粉对其十分期待。今日饼饼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宾得K7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8380元。

1

宾得K7

  宾得K7同样定位于准专业单反行列,不过相比老款的K20D,其在外观设计上更显专业。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120.5×72.5×96.5mm,重约670g,小巧的机身搭配手柄处的蒙皮处理,使得用户的持握感更为舒适。宾得K7采用了不锈钢骨架+镁合金外壳的设计,刚度高,更耐用。K7特别进行了防水处理,整个机身有77处关键防水,可以提供基本的防滴漏和防尘功能,并且可以在零下10的环境下良好的运行。

1

宾得K7

  宾得K7采用了一块3英寸的LCD屏幕,显示精度达92万像素,面板经过防反光设计,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可轻松使用。机身顶部设计了肩顶显示屏,可以快速完成多项功能的设置。按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侧及机身的顶部,便于用户的操作。

1

宾得K7

  在性能方面,宾得K7依旧采用了索尼的23.4x15.6mm APS-C幅面的1460万像素CMOS传感器,支持ISO 100-3200(扩展ISO 6400)感光度,采用四通道高速读取技术,可以实现最高5.2FPS的连拍速度。新的快门机构提供最高1/8000s的速度支持,并且提供10万次无故障运行寿命。

  K7的玻璃五棱镜进行了升级,可以提供高达100%的视野覆盖率和92%的放大倍率。K7搭载了宾得PRIME II图像引擎,支持77分区测光,SAFOX VIII+ 11点宽区AF自动对焦(9个十字对焦点),提供SR防抖和DR II除尘功能。

宾得K7
商家报价
83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