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体验 另类人体工学外设新鲜登场

2009年06月1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关于人体工学的游戏外设产品翻新不断,概念式的设计,需要用户在使用时适应一段时间。当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鼠标和键盘的时候,人体工学设计变得尤为突出。近日,由Smartfish打造的专利枢轴运动鼠标问世,掀起了新一代人体工学设计革命。


娱乐体验 另类人体工学外设新鲜登场

人体工学专利枢轴运动鼠标

  这款鼠标的外观小巧精致,采用无线设计,底座为铝制,底座与鼠标之间由专利枢轴连接,用户在操作时,只需翻转摆动就能轻松遥控鼠标,这样就可以减轻因腕部长时间固定不动而产生的疲劳感,带给用户更舒适的体验。

娱乐体验 另类人体工学外设新鲜登场

人体工学手柄

  这次Smartfish还推出了一款人体工学手柄,配合图片的说明,估计使用起来也需要适应一下。

  健康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对于现在快节奏的工作,人体工学设计无疑是我们期待的新生活理念,我们更希望这种概念能真正融入到我们的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