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DDR5显存 蓝宝Radeon HD4730实物亮相

2009年06月1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除了抢得首发的迪兰恒进,蓝宝也准备了自己的Radeon HD 4730显卡,不过比较低调,直到今天我们才看到实物。

  这是一款典型的蓝宝风格显卡,醒目的蓝色PCB板,硕大的台风眼散热器,做工也对得起自己的市场定位。


1

  规格方面没有太大惊喜,还是RV770CE核心、640个流处理器、128-bit位宽、搭载512MB GDDR5显存、核心/显存频率700/3600MHz、双六针辅助供电接口,不过输出接口提供了VGA、DVI、HDMI,和迪兰恒进的双DVI加S-Video不同。

1

1

  该卡已在欧洲接受预订,价格约80欧元(¥750),属正常范围,北美地区应该是80美元左右,国内定价未知(5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