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型可换镜头相机 奥林巴斯E-P1特性分析

2009年06月17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机身护套CS-10BWT(白色)/CS-10BBR(棕色)

  有白色(CS-10BWT)或棕色(CS-10BBR)两种类型可选,这些时尚的皮质相机套专门针对E-P1相机进行设计。除了外表坚固足以保护相机免受冲击和损伤之外,它们还传递了经典高雅的质感和真皮材质带来的精美外观。设计风格作为对E-P1设计的有益补充和增强,这些护套将使您在携带相机时充满自信,毫无顾及地展示它的优美。自然地,它们的设计均使得可通过相机后部的液晶面板进行拍摄和图片预览。


机身护套CS-10BWT(白色)


CS-10BBR(棕色)

  白色(CSS-S109LLWT)或棕色(CSS-S109LLBR)两种类型可选,这些皮质背带可被调节为不同的长度。它们甚至可以被优化为斜挎在您的肩头。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以与机身护套的颜色配置相互协调。


E-P1与M.ZUIKO DIGITAL17mm f2.8镜头,和CS-10BWT机身护套(白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