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星薄板触控一体机,邀您一起“手指指”

2009年06月17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计算机的普及要从娃娃抓起。” 1984年2月16日元宵节,邓小平同志在参观上海中华福利会儿童计算机活动中心时如是说。那一年,向邓爷爷做计算机演示的小朋友,念小学五年级。在那之后,计算机的普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全国各大中小学生的课堂里。

  时隔25年,人们早已习惯称计算机为“电脑”;时隔25年,电脑的形式也由笨拙厚重的台式机,逐渐发展为轻薄便携的各类产品形式;时隔25年,小学五年级的小朋友们已经开始了网络搜索、网络聊天…

  如今,电脑早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无论是办公学习、搜索资料,还是消磨时间、视频聊天,电脑都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亲密伙伴。然而,难以掌控的鼠标却让想要亲近电脑的小朋友们望而却步。微星科技正是针对这一现象,在2009年相继推出两款薄板触控一体机AE1900及AE2010,极好地解决了小朋友们既渴望上网,又无法操作鼠标的难题。

MSI

  (微星AE1900)

  微星薄板触控一体机,又称AIO,是英文单词all-in-one的缩写。该款机器将传统电脑的所有部件都融合到一体,只需一个超轻薄的液晶显示屏,就具备了传统电脑的所有功能。更重要的是,它是只需“手指触摸”即可操作的电脑。无论是学龄前的小朋友,还是退休在家的老人,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微星薄板触控一体机就能帮你完成操作。

MSI

  如此一来,无论英文学习,还是益智游戏,小朋友们只需伸出指头,便可在微星薄板触控一体机上完成各种各样的娱乐或学习,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同时,由于采用超平液晶显示器,很好地避免了因显示器不平而对视力造成的伤害,令小朋友们可以安心愉悦地学习。不仅如此,微星薄板触控一体机外表时尚,体型轻薄,无论放在家中的任何一处,都是一道简洁靓丽的风景,可谓现代简约派风格的先锋代表。

  还在为小朋友想要使用电脑却无法完成操作而烦恼吗?还在为桌上那台笨重电脑占据了太大的空间而困扰吗?那么,请伸出手指,与我们一起体验微星薄板触控一体机吧!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如此简单自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