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连拍卡片相机 理光CX1套机2000出头

2009年06月17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理光今年最新推出的CX1这款卡片相机是一款拥有每秒连拍10张速度的超高速连拍DC。虽然拥有小长焦及高速连拍等诸多功能,但是价格方面却并不高。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理光CX1套机正在促销,内容为:理光CX1(带发票)送理光原装包+清洁套装+LCD保护膜的报价仅为21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数码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理光CX1
2150
 


理光 CX1

  外观方面,本次CX1很好的秉承了R系列成熟的经典复古外观设计,手感及外观均无可挑剔。其外观尺寸为101.5×58.3×27.9mm,厚度稍厚。理光CX系列的CX1在其内部使用总像素1029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28-200 mm焦距)。

  由于理光CX1新具备的DR功能能够对场景画面高光与暗部分别曝光,在保留了点测光所具备的画面清晰外,还将点测光在对比度强烈环境时所不具备的高动态范围扩大至相当于12 EV(曝光值),这远高于大尺寸传感器数码单反拍摄画面的宽容度,也正是因此理光CX1的拍摄能力能够实现高对比度场景真正达到所拍即所得。


理光CX1

  CX1配有3.0英寸、92万点VGA大尺寸显示屏和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最大画面尺寸状态)以及最高速规格120帧/秒的极限连拍速度,让您能够更加轻松地体验摄影乐趣。此款数码相机将“令您每日爱不释手的工具”这一设计理念提升到更加完美的层次。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CX1
有效像素:
929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7.1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20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感光元件移动式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高ISO,ISO 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广角:约1cm-无穷远,长焦:约25cm-无穷远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参考价格]:理光CX1 套机21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