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 OS 3.0解锁展示

2009年06月1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苹果的老对手iPhone Dev-Team又来了。其成员MuscleNerd刚刚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展示了专门针对iPhone OS 3.0固件的解锁软件Ultrasn0w,据称所有运行3.0版固件的iPhone手机都可以用该软件解除运营商限制,使用任何SIM卡。

Ultrasn0w实际上就是著名的解锁软件Yellowsn0w的OS 3.0版本,支持各代iPhone和最新的04.26.08版基带芯片,只要升级到iPhone OS 3.0后都能实现软解。

苹果方面本周的日程是,今天晚些时候发布iPhone OS 3.0版固件,本周五新机iPhone 3G S上市。而Dev-Team的日程正好与其对应,今天iPhone OS 3.0发布后,针对该版本的破解(Jailbreak)工具PwnageTool和QuickPwn很快就会推出,而解锁工具Ultrasn0w则会在周五公开。

对于iPhone 3G S的问题,开发团队表示由于其基带芯片不变,Ultrasn0w支持它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解锁的前提是先Jailbreak以便安装解锁软件,而新版的PwnageTool和QuickPwn能否支持新机破解尚存疑问。

iPhone OS 3.0解锁展示


向后拖动两分钟左右开始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